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妻子出轨同村男子,丈夫"被绿"睡梦中还被砍
时间:2018-06-12 10:49 来源: 潇湘晨报 点击:

6月8日晚11时30分许,常德安乡县安全乡某村村民李苦根﹙化名﹚向安乡县公安局董家当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和妻子在家中床上睡熟时被人无故砍伤,血流不止。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起 " 桃色事件 " 引发的暴力伤人案。
年近花甲的肖大胆﹙化名﹚和受害人李苦根是同村村民,肖大胆年长。平日里,两家来往密切,农忙时,哥俩相互搭把手,农闲时,哥俩相聚喝杯酒。这一来一往,两家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邻居。

5年前,年近中年的李苦根眼看自己孩子渐渐长大,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他想到了家庭出路,孩子的未来,他向妻子张金莲﹙化名﹚提出外出打工弥补家用,妻子爽快地答应了丈夫李苦根的想法。谁知李苦根这一走,正中了张金莲的如意算盘。李苦根前脚刚走,肖大胆就迫不及待溜进了李苦根的家,上了张金莲的香床。为了方便肖大胆自由出入,张金莲还特意将自己家里大门、后门和房门钥匙藏在屋前的砖缝里,并告诉了肖大胆。
今年春节过后,李苦根因体力不支,结束了长达5年的打工生涯回到家里。然而,6月8日晚,肖大胆去张金莲家中寻找她时竟动了杀机,在其家中厨房拿起菜刀,再李苦根头部猛砍四刀。
案发后,办案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第二天凌晨2时许,满身血迹的犯罪嫌疑人肖大胆在自己家中被抓。而受害人李苦根因民警及时送医,挽救了一条生命。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