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小偷凌晨菜场偷5千余枚硬币被当场抓获
时间:2018-05-23 11:45 来源: 未知 点击:

中新网上海5月22日电(李姝徵 马晓杰 米杨军)记者22日从警方获悉,近日上海浦东洋泾地区,有个小偷,为了不走空,连一块钱的硬币也不放过,背了整整一包,结果逃跑时,被正在周边巡逻的民警人赃并获。

  5月12日凌晨,浦东公安分局洋泾派出所民警正对辖区一菜场周边展开巡逻,忽然听到菜场内有金属物体碰撞的声音。顿时,巡逻民警提高了警觉。这个时间点,菜场内应该不会有人,为了尽快查明情况。民警立即将巡逻队分为两组,从两侧向发声的源头靠近,为了不暴露位置,民警将电台声音调低,抵近搜索后,并未发现异常。正当民警准备搜索下一个区域时,又听到了金属碰撞声,且在一个收银台下,发现了一卷缩的身影和一个背包。“警察,别动”民警一边警告,一边协同巡逻队员形成包围之势。只见一人从台面下窜出,谁知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背包里的东西也散落一地。原来金属碰撞声,就是由背包里的这堆硬币发出的。


图为小偷在搬动钱箱。(作者:供图 申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范某(男、56岁)交代因经济拮据,所以半夜翻入菜场盗窃,可是找遍整个菜场也未发现值钱的东西,心想既然来了,总不能白跑一趟。于是,将整个菜场的零钱箱洗劫一遍,由于硬币数量较多,找了背包,将赃款倒入其中,令其没想到的是,就因为这个声音,被民警发现并擒获。经清点,其偷盗金额两千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图为小偷在作案。(作者:供图 申海)
案发后,民警在走访中也发现,许多摊主有在摊位里放零钱的习惯。范某就是找准了这个“漏洞”,夜深人静之时,翻进菜场作案,民警提醒摊主们,一定要注意做好防范工作,切不可大意。(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