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子与邻居有矛盾,趁对方外出拐走其1岁女儿
时间:2018-04-16 11:34 来源: 澎湃 点击:

4月13日22时20分,赫章县公安局接到赫章县城关镇狮子村姚家院组的陈某(女)报警称:其1岁的女儿被人盗走,要求公安机关处理。
接警后,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刑警队迅速安排人员赶到现场开展工作,对案件情况进行核实。经现场勘查及侦查,陈某所报案情属实。案发后,赫章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刑警队、城关派出所等部门启动城区警务协作机制,并指令全局各部门予以全力支持,利用一切资源开展专案攻坚,快速侦破案件,解救被拐幼儿,严惩犯罪分子。
通过专案组连续攻坚,2018年4月14日17时52分,侦查人员成功将该案犯罪嫌疑人潘某(女,35岁,赫章县城关镇狮子村人)抓获。2018年4月14日18时30分,侦查人员成功将被拐幼儿安全解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如实交代了因与陈某家有矛盾,于2018年4月13日21时许趁陈某外出之机将陈某1岁的女儿拐走、以此报复陈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