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安徽长丰一男子街头杀害一对情侣警方发布悬赏
时间:2018-02-06 09: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合肥2月5日电 (记者 赵强)2月1日傍晚,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街头发生凶杀案,一对30岁左右情侣双双遇害,嫌疑人行凶后逃跑。5日,长丰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并附嫌疑人张中勤的照片,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伍万元奖励。

 

公安机关发布悬赏通告 钟欣 摄

2月1日下午,长丰岗集镇境内206国道与瑞丰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安徽省砀山县村民张中勤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张中勤,男,1970年8月出生,户籍所在地: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唐寨镇山寨村王庄040号,身高1.67米,中等身材,该张逃跑时头戴鸭舌帽,上身穿带有帽子的墨绿色羽绒服,下身穿深蓝色裤子。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予伍万元奖励,对隐瞒不报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案发地位于206国道与瑞丰路交口。据目击者称,案发前,一对男女在红色轿车上,行凶者打破了车窗玻璃,而后持刀朝车上男子行凶。“太狠了,将男子从车上拽下来,行凶者还试图启动车辆碾压。”一名女子见状哭着跑过来,央求行凶者住手,然而对方不但不收手,反而持刀捅向女子。

周围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受伤男子穿蓝色羽绒服躺在车头,白衣女子倒在车门左侧。120急救人员赶到时,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女子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