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一言不合就砍人桂林2天内发生2起命案致4人死亡
时间:2018-01-24 09:41 来源: 南国早报 点击:

原标题:一言不合就砍人!桂林2天内发生2起命案,致4人死亡

1月22日,全州一男子持械伤人致死,警方出动百名警力抓捕嫌犯;1月23日,灌阳一男子当街砍死3人。两天内两起悲剧致4人死亡……究竟是什么原因,竟让他们失控至此?

灌阳一男子当街砍死3人

1月23日下午2时49分,在灌阳县文市镇文市村老市场旁边一居民屋里,市民报警称有2人受伤。

文市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现场发现居民屋有2人被砍伤,市场附近1人被砍伤。

经医院医生诊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文市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对手持菜刀的嫌疑人陆亿忠(文市镇瑶上村人,1986年生)进行抓捕。

在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持刀追砍民警。民警现场用枪击伤并控制住嫌疑人陆亿忠。

 

▲抓捕现场

目前,嫌疑人已被送往灌阳县人民医院。伤人原因尚不明。

 

▲当地警方发出案情通报

2

全州一男子因口角纷争,持械伤人致死

1月22日上午9时许,桂林全州县公安局永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永岁镇永岁村委老加油站水泥厂,持械打伤了砖厂老板。之后,伤人者往加油站后山方向逃跑了。

 

接到群众报警后,永岁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当即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然而,由于伤者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升级为命案,全州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

 

专案组民警经过现场勘验、调查走访以及查看视频监控,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唐某。

为尽快缉捕嫌疑人,专案组紧急调集100多名警力和警犬进山搜捕,同时在高速公路、交通要道等路段设卡堵截,全面开展布控和巡逻盘查,进一步搜集线索信息。

 

在层层紧逼的强大压力下,无处可逃的嫌疑人唐某,在民警和他亲属的规劝下,不得不走出山林,于22日下午3时40分许,到永岁高速公路设卡点向民警投案。

 

据民警介绍,投案时,犯罪嫌疑人唐某手中还拿着一根藤条。

民警经询问得知,唐某在犯案后,自知罪不可恕,在山里扯来藤条准备自尽。但他心里又放不下家人,于是便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此时正好办案民警在跟他的亲属进行沟通,得知此情况后,民警和嫌疑人亲属极力规劝,最终让唐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选择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其因口角持械故意打伤蒋某头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因为一点琐事就拿刀砍人

实在不理性!

别因一时冲动酿成大祸!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