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收银员日偷300攒两房一车老板被薅羊毛7年
时间:2018-01-22 13:48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一万小时定律”说,要想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需要一万个小时的训练。

 

那么,从丈夫口中的“无能”,到所谓的赚钱机器;从进城务工人员,到坐拥两房一车的“成功人士”;从收银员到“偷银员”……这中间要花多少时间呢?

这位姓肖的超市收银员,用她的真实故事告诉我们,这需要7年。

 

肖某是湖南株洲一家超市的收银员,从2011年起,7年间,经她手的钱不计其数。

当然,跟任何替老板数钱的工作一样,肖某每月的工资并不高,不过1700多元。

 

肖某工作很努力,因为作为收银员,便是老板对她的最大信任。

可这点工资,在肖某老公看来,简直一无是处。

于是,他常常抱怨肖某挣得少。

为了让老公刮目相看,肖某便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每天经手的钱,都没有电脑来统计,那何不从中想点办法呢!

于是,肖某开始悄悄从收银机里偷钱。最初试了几次,发现平安无事后,她的胆子就大了起来。

 

只要上班就拿钱,最多一天拿四五百,而且还给每笔钱记了账。

 

七年下来,肖某一共从超市拿了52万元,这算下来,日偷300元。

 

在这些钱的“帮衬”下,这些年肖某帮家里买下了两套房,和一辆10余万元的越野车。

 

可怜了超市老板,都不知道到底谁给谁打工?

这七年间,眼看着肖某的生活越过越滋润,超市老板的生意却不见任何起色,还以为是自己经营方式出了问题,中间还重新装修了超市。

然而,依旧没看见赚的钱的影子。

 

终于,今年的1月份,超市老板想起要盘点下,发现卖出的货跟收到的钱根本对不上账,幡然醒悟,有“内鬼”!

 

这才把从超市拿钱七年如一日的肖某,给揪了出来!

 

目前,肖某因涉嫌盗窃而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