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结婚当天未婚妻失联报警发现对方已婚
时间:2018-01-18 09:27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为了今年能安安稳稳过个好年,家住宜兴的小王决定找个合适的女孩结婚生子,没想到还真找到了!接下来见父母、准备彩礼、进行结婚事宜,一切都顺顺当当,可到了结婚登记那天,未婚妻却突然不见了。

网上结识天赐姻缘

领证当天却人财两空

已经30岁的小王在宜兴经营着一家农家乐,生意非常不错,但也因为忙于打拼事业,自己的终身大事就一直耽搁到了现在。

 

受害人小王:

我年龄大了,爸妈催着着急,就想安安稳稳过日子,这样就行了,简单一点就可以了。

就在小王父母不停催婚之下,小王也心急了起来。就在这时,一个女网友进入了他的视线。

两人都是一个地方的人,女友性格也温柔,很快两人就陷入了热恋,可一心想着结婚的小王却在此时遇上了困难。

女友称自己没有母亲,而父亲生病,正在医院,拜见起来确实不方便,原本着急的结婚事宜也就此耽搁了下来。就这样过去了半年,突然有一天,女朋友的娘家哥哥突然找上门来,称需要一笔钱给父亲治病。

 

小王想着马上就是一家人了,住院生病又正是用钱的时候,想也没想就把医药费给了,前后加起来六万多块钱。

接着,两家人也有意结婚,之后就开始订酒店、拍结婚照,准备婚礼事宜。

2017年11月20日,领结婚证的日子就到了,可当天小王却怎么也联系不上自己的未婚妻了。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来源:腾讯网、江苏新闻

编辑:xx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