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少妇上陌生男豪车被下药迷奸监控拍全程
时间:2017-11-22 12:36 来源: 北京时间 点击:

在如今的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情况下,网络出轨也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以前就有用微信用陌陌这类聊天软件出轨的人。而主人公就是一个29岁的少妇,年轻貌美的她并没有工作,一整天都呆在家里,而丈夫又经常出差上班,于是乎寂寞难耐的小赵就通过了一个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个自称40岁的中年男子。


网上暧昧的双方,终于在有一天约了一个日子出来见面。那一天男子在软件上告诉小赵为她买了一份水饺给她加餐,感动不已的小赵便精心打扮后美美的出门了。到达了约定的地点后看到从车上下来的男方,小赵觉得比照片还要好看,满意的她就上了这辆商务车放松了警惕。


在路途中男方给了小赵一瓶饮料,喝了这瓶饮料后的小赵先是觉得有些亢奋,后来又觉得自己有些困意,十几分钟后便一睡不醒的倒在了车上。接下来就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变态的男方还把摄像头对着车内进行录像。


经过了警方的调查,发现这个男的已经五十多岁了,


对小赵这种自制力不强的妇女已经下手了多次, 


直到两个妇女报警之后了,警方才将他抓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