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怀疑27岁妻子出轨搏击手丈夫对其殴打5小时致死
时间:2017-11-20 09:01 来源: 法制晚报 点击:

相恋7年后结婚

孩子刚刚一岁零五个月

27岁的她却被搏击手丈夫

暴打5个小时致重伤

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许钉已被逮捕,警方将移交检察机关起诉。

相恋7年结婚

她被搏击手丈夫打伤不治身亡

9月16日上午10点,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病人病情严重,属于被殴打所致,这名病人就是赵盼。同时,因伤情危重,医务人员立即将其送往了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接到报案电话当天,民警迅速赶到医院,看到受害女子受伤严重,已重度昏迷,喊名字没有任何反应。后经询问得知,女子是被丈夫殴打昏迷,接诊医生警惕性较高,因受害人有生命危险,迅速报警。

“ICU重症监护室内,当医生将赵盼的外衣脱下后,眼前的景象令在场所有人震惊不已,她全身是伤,每一处的伤痕,似乎都是陈旧性的。”民警陈郎说。

据医生介绍,赵盼被送去时昏迷不醒,颅脑遭到了致命的重创。这种情况90%是上了手术台下不来的,因为当事人大脑已经处于死亡状态,只是还有一点心跳、脉搏,就算治好,也将会是植物人。

最终,赵家人还是决定将女儿送进手术室,接受风险极高的开颅手术,但最终于两天后不治身亡。

 

经警方调查,赵盼今年27岁,是一个温柔善良的母亲,孩子乐乐刚刚一岁零五个月大。其老公许钉今年32岁,自幼习武,是一名拳法了得的搏击手。他们曾相恋7年才结婚,孩子才一岁五个月。

 

嫌犯母亲

儿子暴打儿媳五个小时

事发后,许钉的母亲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电话还没接通,许钉便一声不吭地逃离了案发现场,就此音讯全无。

 

调查中,许钉母亲告诉案侦民警,儿子对儿媳实施的这场暴行从凌晨四点一直持续到了上午九点,期间自己大声训斥过儿子,并敲门试图制止。直到屋里没了动静,许钉才打开房门,那时赵盼已躺在沙发边,口吐白沫昏迷不醒。

随即,江油警方对许钉进行抓捕。9月16日下午3点,接警后五小时,犯罪嫌疑人许钉被江油警方成功抓捕归案。

 

为何要施暴?

嫌疑人称妻子出轨,家人否认

落网后许钉非常冷静,回忆称,自己在暴力殴打妻子长达五个小时的时间里,使用了鸡毛掸子和刀鞘,但绝大部分时间使用的还是拳头。

对于施暴原因,许钉表示,妻子对婚姻不忠,曾屡次婚内出轨,这是9月16日凌晨两人争吵升级的根本所在,也是他作为男人无法忍受的。

面对许钉的说法,赵家人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同时称赵盼对许钉特别好,基本会满足许钉的所有要求。

赵盼父亲是一名一线公安干警,他一度极力反对女儿的婚姻,但最终选择了妥协,并出钱买房买车为女儿一手操办了这桩婚事。

17日,江油警方介绍,许钉被捕时,警方在其藏匿的出租屋内搜出了吸食冰毒的工具,并且在第一时间对许钉及屋内其他人员做了尿检,所有人的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