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将同村女子骗到麦田性侵东躲西藏一年终被
时间:2017-10-18 14:03 来源: 现代快报(南京) 点击:

(原标题:性侵同村女子后潜逃 他东躲西藏一年多终于被抓)
现代快报讯 近日,南京建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三逃"人员张某,张某涉嫌一年多前在安徽省性侵同村一名女子,之后潜逃到南京,做快递工作。目前南京建邺警方已将张某移交安徽警方。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去年3月30日傍晚,在安徽宿州市草沟镇大张村,张某以汽车坏了为由,让村里年轻女性王某帮忙为他打手电,结果将王某骗到麦田里强奸。据了解,王某是张某朋友家的亲戚,张某作案后趁着天色昏暗,立刻逃跑,一路辗转几个城市,最终来到南京落脚。
近日,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张某已经身在南京,由于内心害怕,一直东躲西藏,花光了身上的钱后,张某在江宁找了一份快递的工作,平时送货维持生计。在与安徽警方核查过后,建邺警方确认了张某的身份信息,民警开始对张某收网抓捕。
由于张某的居住地、工作地点地形复杂、人流量较大,民警根据抓捕方案,在他的工作地点蹲点守候。经过四天蹲点守候,于10月9日下午2点多,双闸派出所民警会同安徽警方,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工业一快递转运中心内,将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双闸派出所已将张某移交给安徽警方。
延伸 · 推荐
老翁谎称给儿相亲盯上美女带回家性侵 称对方自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