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花60万追到女主播停止花钱后欲继续交往被拒
时间:2017-09-20 11:19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点击:

近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石某某情杀网络女主播致3人死亡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石某某今年24岁,去年7月,他通过某网络直播平台认识了被害女主播姜某,之后二人在网上以男女朋友相处,也曾两次线下见面。2016年7月至2017年5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先后以网络直播间送礼物的形式,在被害人身上花费人民币60余万元。后因石某某经济拮据,没有再送礼物,被害人姜某便中断与他的联系。石某某在寻求继续交往被拒后,认为自己感情受骗,遂产生杀人的念头。

 

今年6月27号中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赶到被害人长泾镇的居住地,通过手机确认姜某不在直播后,持刀敲门进入被害人住处,因遭到同住的两名被害人阻止,便持刀刺戳三人的胸、腹等部位,致三名被害人全部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件发生后,江阴警方当即赶往现场处置,当场将犯罪嫌疑人石某某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