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88岁独居老太太家中遇害 嫌犯:那几天突然需求
时间:2017-07-25 11:16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绍兴嵊州马仁村一名88岁的独居老太太在家中遇害,警方经过调查排摸,抓住犯罪嫌疑人马某,竟然是个84岁的老人。最近,警方介绍了其中的一些动机和细节。

84岁老头 88岁老太

嵊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梁健:“我们接到了死者儿子的报案,发现他母亲张某某已经死在床上了,而且说死得和正常死亡,相差是比较大的。警方通过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马某今年84岁,跟遇害的张老太太同一个村。

 

生理冲动推开了别人家的门

两人之间有什么纠纷吗?

嵊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梁健 :“据他交代,就是从今年开始,突然男性方面的生理需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非常的强烈。”

案发当天,冲动的马某,推开了独居的张老太的家门。老太太当时正在睡觉。

 

老太反抗老头心生歹意

嵊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梁健:因为受害人张某某的反抗,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就心生歹意,就将张某某在家中杀害,杀害之后立即逃离现场。

 

老头的冲动 已经不是第一次

犯罪嫌疑人马某交代,案发之前,他曾骚扰过村里别的独居老人。

犯罪嫌疑人马某:“那个要年轻一点,七十多岁的,七十多岁啊,我和她说想要那个,她打了我一巴掌,说这个年纪了,还想这种事。”

马某表示,他和受害人张老太其实不太熟悉,只知道对方是独居老人,当天也是随机推开了门。

犯罪嫌疑人马某:“本来那一块是不去的,是要去另外一个地方的,但是那边门关得很好。”

 

两人不太熟老头随机打开门

对于自己所犯下的罪行,马某现在也很后悔。而民警也因为这期案子,提醒大家,要注意独居老人的安全问题和心理疏导。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