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合肥一池塘打捞出拉杆箱 里面蜷缩一具女尸
时间:2017-03-01 09: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点击:

  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有市民发现合肥市半岛路与董铺水库之间的一个水塘里有一个拉杆箱,当人将拉杆箱打开不禁吓得头皮发麻,里面竟然躺着一具女尸。附近村民介绍,这只箱子年前就被扔在此处,只是路人觉得平常,平时并未在意。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撤离。在半岛路与董铺水库之间的一个偏僻的池塘边,记者发现了数只医用手套。附近居民介绍,该池塘以往就是一个水沟,现在形成了一口池塘。据了解,当天下午,有人对池塘中拉杆箱感到好奇,将其捞上来一探究竟。当他打开箱子,吓得头皮发麻:里面居然躺着一具女尸。一位目击者介绍说,拉杆箱呈棕色,女死者蜷缩在里面,还包裹着被子。“她大概30岁左右,长头发,身体好像被绑着。”一位围观群众这般描述。不过这些说法并未得到合肥警方的证实。现场群众介绍说,这只拉杆箱年前就被扔在这里,平时没人在意。
  据悉,目前合肥警方已经将拉杆箱带走,女子身份尚未确定,系一具完整女尸,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该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