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北京一律所发生命案两人死亡 警方已介入
时间:2016-10-20 10:25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 赵凯迪)新京报记者今日独家获悉,10月16日中午,一名年轻女子与一名男子被发现死于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天元律师事务所内。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正在工作中。
  天元律师事务所位于西城区丰盛胡同太平洋保险大厦内。据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女性死者系一名年轻律师,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子后自杀身亡。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大厦。一位大厦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其于前日听说此事,传言称女律师因感情纠葛被前男友杀害。“她跟她男朋友分手后就一直担心被报复”,事发时“这个女的加班加到很晚,这时候她的前男友来到律师所将她杀害”。上述案情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随后,记者致电天元律师事务所,一名自称前台工作人员的女子称对此事不太清楚。记者致电天元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吴冠雄,他表示,律所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