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子因家庭矛盾杀死亲生子女 随后两次自杀未遂
时间:2016-09-23 08:52 来源: 澎湃 点击:

  9月21日晚,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温泉镇发生一起命案,31岁女子刘某在家中将自己两个亲生子女杀死。22日,英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长期家庭矛盾让刘某产生作案动机,其事后曾两次自杀未遂。
  据英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英山公安 22日通报,9月21日晚,在外打工的叶某赶回英山温泉镇发现,10岁的女儿和4岁的儿子死在所租住的家中床上,妻子刘某下落不明,叶某选择报警。
  通报称,经查,31岁的疑犯刘某因长期家庭矛盾,加之性格偏执,于9月21日将自己一对亲生儿女杀害,后自杀未遂。目前,刘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澎湃新闻从英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了解到,事发后,刘某没有逃跑,准备在家中上吊自杀,自己中途中止,后刘某离开家中,准备跳桥自杀,遭路人阻止。
  对于具体的事发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一些细节还不清楚。英山县公安局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听说事件因疑犯和丈夫长期有矛盾引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