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怀疑女友出轨将其杀死 持钩刀与民警对峙
时间:2016-09-23 08:38 来源: 澎湃 点击:

  因怀疑同居女友出轨,广东茂名信阳市茶山镇滩垌村村民杨某新用钩刀将同居女友杀死,警方在处置案情过程中,杨某新用棉被盖在死者身上,并点火焚烧棉被,最终被制服。
  9月22日,广东省公安厅官方网站发布通报称,9月15日19时许,茂名信宜市茶山镇滩垌村村民杨某报案称:其父亲杨某新(男,35岁)用钩刀杀了同居女友陆某心(41岁)。
  通报称,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情绪激动的杨某新手持钩刀与民警展开对峙,随后将一床棉被盖在死者身上,并点火焚烧棉被。瞅准时机,办案人员冲上前将其制服,收缴其使用的钩刀。
  经审,犯罪嫌疑人杨某新对因怀疑陆某心出轨,与对方发生争执后将其杀害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新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