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小区垃圾箱旁现无头男尸 曾有女子拖大袋子出现
时间:2016-09-01 10:48 来源: 生活报 点击:

  生活报9月1日讯 8月28日,牡丹江市菜园街一个小区内的垃圾箱旁,发现一具无头尸体,警方已介入调查。
  牡丹江市民王先生家住菜园街的一个小区,8月28日,他在楼下的垃圾箱旁看见一个如同服装店模特的东西,当时,他也没在意。可是,中午下班回家时,他听了小区居民的议论不禁打了下冷战,原来,早上他看到的东西是一具无头男尸,而且高度腐烂。警方赶到后,在垃圾桶里找到死者的头部。王先生听小区居民议论说,当天上午9点多有人看到,一名女子从旁边单元拖出来一个大袋子,之后就放在了垃圾桶旁边,随后这个女子骑自行车离开了。
  目前,女子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死者曾租住的房子也已被贴上封条。警方介绍,死者是一名男性,具体死亡原因正在侦查。邻居说,从没听到过异常的动静,只是最近闻到了怪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