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德州:口角引血案 叔叔害死侄女
时间:2016-08-24 10:22 来源: 齐鲁晚报 点击:

  8月9日,德州宁津县杜集镇西贾村发生一起惨剧,贾志力的妻子郝翠翠和姐姐贾艳芝先后被捅数刀,并被泼洒酸性腐蚀性液体,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而犯罪嫌疑人正是贾志力的亲叔叔和堂兄弟。案发前,两家人曾有过20多分钟的语言冲突。
  街头对骂父子俩下毒手
  21日,齐鲁晚报记者来到宁津县杜集镇西贾村采访。贾志力的堂兄弟贾志兴的住处位于一条胡同尽头,距离贾志力家仅有三百来米的距离。
  据贾志力的父亲介绍,8月9日下午,郝翠翠听说贾志兴家人在外面说自己的坏话,便和贾艳芝来到贾志兴家门前讨说法。随后,双方家里的几名妇女便发生了语言冲突。有村民称,“就是女人之间的互相对骂。
  ”贾志力介绍,语言冲突持续了二十多分钟。他出来时,看到妻子捂着肚子从叔叔贾德勇和堂兄弟贾志兴住处后方绕了一圈跑过来,随后,姐姐也带着伤跑了过来。
  据贾志力的父亲介绍,儿媳妇和女儿去理论的时候,贾德勇和贾志兴似乎有所准备,俩人拿出刀子和不明液体先是在贾志兴家门口朝郝翠翠动手,向其腹部连捅数刀后,又泼了不明液体。在贾志兴家几米开外的地方,贾艳芝嘴部被灌了不明液体,腿部被捅了数刀。
  送医院后,当天,郝翠翠和贾艳芝先后身亡。
  两个多月前双方曾有冲突
  案发次日,宁津公安局在官微发布通缉令,悬赏通缉犯罪嫌疑人贾德勇和贾志兴二人。
  22日,记者从宁津县公安局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10日,两名嫌犯已自首归案,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对于死者家属所称死者身上的不明液体,办案民警证实,的确在死者身上提取到了一种酸性、腐蚀性液体。而究竟为何种液体,办案民警称已送检,暂时不便透露。
  贾志力的父亲说,两家人之前关系一直不错,互有来往。直到两个月前,双方因为家里的琐事发生过一次矛盾,“警察还来调解过。”此后,双方便少有来往。
  据村民介绍,两家人的关系近来的确不太好,贾志力的父亲和贾德勇有过几次冲突,有几次双方还动了手。对于这次骂街引发的悲剧,有村民表示,“可能当时是骂急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