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招嫖不成反遭抢 被人持刀威逼写下10万欠条
时间:2016-08-23 11:07 来源: 云南网 点击:

  一名刘姓男子在北市区一家宾馆里打电话邀约一名女子上门进行不正当交易,没想到却招来一场横祸。
  8月3日,受害人刘某某(男、汉族、31岁、云南省人)报警称:8月3日3时许打电话给一个认识的卖淫女并在电话里谈成了700元的嫖娼价格,受害人刘某某将住址告知卖淫女。4时10分许,卖淫女来到XX路XX酒店门口,受害人将其带到306室住处,后卖淫女提出要先去洗澡,后就进入卫生间内,后过了十多分钟,受害人就听见有人不断的敲门,受害人刘某某打开门后,有五男一女就冲进房间,后将门关起来,同时卖淫女也从卫生间出来了,这时其中一个男子对受害人说受害人强奸了他的媳妇,并让受害人拿10万元来了事,期间受害人被对方打了两个耳光,踹了一脚,并且被对方用甩棍、跳刀威胁,后被对方抢走了6200元现金。
  昆明市公安局便衣分局一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一系列的侦查工作。民警根据案发宾馆的内部监控录像、案发时间段事发宾馆周边的城市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分析研究,经过3天工作确定杨XX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0晚上21时许,便衣分局一大队民警在官渡古镇抓获涉案嫌疑人杨某某(男,汉族,20岁,四川省人),并当场缴获涉案车辆黑色宝来轿车一辆。
  通过审讯,嫌疑人杨某某交待了相关犯罪事实,民警又在官渡古镇一烧烤摊抓获同案嫌疑人王某某(男,汉族,19岁,贵州省人)。8月11日上午9时许在官渡古镇一出租房抓获同案嫌疑人李某(女,汉族,18岁,云南省人)、杨某某(男,汉族,19岁,云南省人)。经连续工作,于15日15日下午13时许,在官渡古镇一出房抓获该案漏网嫌疑人王某(男,汉族,21岁,贵州省人)。
  目前,案件已分别移交辖区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审理中,5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