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杀死一家五口被捕 含妻子继女及岳父母
时间:2016-08-23 09:1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点击:

  7月27日凌晨,张家口市坝上地区沽源县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田某先是在沽源县城,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妻子郭某某和刚9岁的继女及妻子姨妈,然后跑到小河子村又残忍地杀害了60多岁的岳父岳母,制造血案的田某犯案后喝下了农药企图畏罪自杀,被当地警方及时抓捕并送医院救治候审,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田某和被害人郭某某在两年前结婚,之前,郭某某曾有一未婚养育的女儿,结婚后一直没有再生育。
  被害人亲属告诉记者,受害的姨妈多年前离婚后一直单身,靠自己打工艰难度日。今年5月1日,看到沽源的旅游业发展得很不错,姨妈一狠心变卖了家产,凑了十几万元,而郭某某借了7万多元的高利贷,俩人合伙盘下了位于县城的商务酒店共同经营,不幸的是,该酒店成了第一案发现场,三名被害人在此惨遭杀害。
  案发之后,沽源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经过严密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发布了协查通报,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田某自知无处可逃,面对警方的压力,在村庄边上的一处农田里喝下了农药企图畏罪自杀,村民发现后及时报警,专案组迅速赶到将其抓获,并将其送到医院救治,目前,犯罪嫌疑人得到救治后被警方关押候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