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嫌同屋旅客脚臭起争执 抡酒瓶打死人
时间:2016-07-22 11:12 来源: 沈阳晚报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因为说了一句“怎么脚味这么大呢”,旅馆中同屋住宿的宝某某与高某某结下了“梁子”。两天后,高某某将宝某某约出来“决斗”。宝某某操起地上的空酒瓶砸向高某某,导致高某某重伤身亡。7月21日记者获悉,和平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宝某某抓获。
  男子被啤酒瓶重伤身亡
  6月4日23时许,和平区沈水湾派出所接到报警,南京南街某小区附近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年龄约50岁的男子倒在地上,满身是血,身边散落着不少啤酒瓶的碎片。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男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随后,和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参与到此案的侦破工作中来。案发现场没有监控摄像头,也没有目击者。警方从死者的穿着推断,死者应为外地来沈务工人员,但未能在附近的旅店查到死者的信息。
  法医对现场的血迹进行分析,发现除了死者的血迹,还有部分血液应属于另一人!警方通过对另一人血液的分析,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宝某某,并于6月6日晚将宝某某抓获。
  因“脚臭”引发血案
  7月21日,记者在和平区看守所采访了宝某某。宝某某今年50岁,朝阳市人,已在沈阳打工30余年。宝某某称,事发前,他在一家小旅馆住了2个多月,高某某是后来住进来的。有一天,他回到居住的房间内,闻到一股臭味,就说了一句“怎么脚味这么大”。高某某听到后,冲上来就要打他,被老板拉开了。又过了两天,他回到房间内,高某某对他说,自己要搬走了,并喊他出去。两人走到河边,高某某先给了他一个耳光,两人随即厮打起来。因为河边的长椅旁有空酒瓶,两人持空酒瓶互殴起来。殴斗中,宝某某持酒瓶打伤了高某某,又捡起旁边的酒瓶继续攻击高某某,导致其死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