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90后小伙杀死56岁男子称被其性侵:曾是朋友
时间:2016-07-01 08:53 来源: 澎湃 点击:

打捞被害人尸体。 南海网 图

  近日,海南省文昌市发生一起命案。一名90后小伙用水果刀将56岁的文昌老汉杀害,其杀人原因竟是因被老汉性侵,心里无法走出被强暴阴影才下此狠手。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27日13时许,家住文昌市文城镇的居民陈先生报案称,其岳父翁某森在26日19时许,在家吃饭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后就骑着一辆摩托车外出,至今未归,手机也关机联系不上,家人担心其出现意外,请求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寻找。
  接到报警后,文昌市公安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就在公安民警调查期间,27日当天18时许,文昌警方接到陵水县武警中队值班室打来的电话,称有一名叫朱某鹏的男子声称,自己在文昌市杀害了一名男子,朱某鹏是来投案自首的。
  获得此消息后,文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刚,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王山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侦查人员前往陵水将这名主动投案的朱某鹏带回文昌。据了解,朱某鹏,1995年出生,系海口市琼山区人。
  经过朱某鹏的指认,6月28日,文昌警方在文昌市文城镇堂福村委会下崀桥河内找到了一具男尸,经确认正是翁某森。据了解,翁某森,1960年出生,系文昌市文城镇人。
  据犯罪嫌疑人朱某鹏交代,他之所以将翁某森杀害,原因是他遭到了翁某森的性侵。事发后一周后,他被翁某森强暴的阴影挥之不去,在其心理上留下了伤痛,深感受辱的他便再次来到文昌,购买了一把水果刀将翁某森约出后将其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另据南国都市报报道
  28日,文昌市文城镇堂福村委会下崀桥附近,办案民警拉起了警戒线,一名戴手铐的年轻小伙儿被带到现场,不久,民警从河内打捞上一具男尸。
  是谁痛下毒手?仇杀、情杀?还是图财害命?一时间各种议论甚嚣尘上。
  然而,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传来:凶手朱某鹏是个满21岁的年轻小伙,血案因一起同性“性侵”而起……
 

    上学时相识成“朋友”
  开房熟睡中遭“性侵”
  95后的年轻小伙,为何会对一名56岁的老人痛下毒手?仇杀?还是图财害命?投案后的朱某鹏交代了自己作案的整个过程。
  两年前,朱某鹏还是一名高三学生,就读于文昌市文城镇某中学。读书期间,朱某鹏没有选择住校,而是在外租房住。由于租住的房屋楼下就是一个老爸茶馆,朱某鹏闲来无事就去喝茶。
  时间久了,他与茶馆里一些常客也慢慢熟悉起来,在这里,他结识了翁某森。
  今年6月中旬,朱某鹏从海口来到文昌游玩,在文城镇的路上巧遇久别的好友翁某森,当天两人相约一起喝茶、叙叙旧。久别相逢,两人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回到海口没几天,朱某鹏在一个周末(19日)再次来到文昌,于是,他便想起了好友翁某森。当天晚上7时,两人相约见面后就来到一家水吧喝茶聊 天。晚上9点,朱某鹏感觉有些疲惫打算开房休息,翁某森听后骑着摩托车将朱某鹏送到了一家宾馆。开好房后,朱某鹏便进房间休息。这时,翁某森提出想看看房 间,随后他也进了客房。
  进入客房后的朱某鹏进浴室冲凉,洗完澡出来时,他看见翁某森没穿上衣躺在床上,当时,朱某鹏并未多想,便上床休息。
  朱某鹏睡到一半惊醒时,发现翁某森正压在自己的身上,意识到自己遭到强暴,朱某鹏打算反抗,但此时他全身无力,不知过了多久,翁某森才离开了房间。
  次日上午一清早,翁某森再次来到住房,拿出来几百元钱交给朱某鹏,并一再劝说让他想开点。“我当时很生气,就当着他的面把钱给烧了。”朱某鹏回忆。
  
  被强暴阴影挥之不去
  深感受辱他起了杀心
  遭到同性朋友性侵,这件事情让朱某鹏身体、尤其是心理遭受到极大的伤害,被强暴后的阴影挥之不去。
  回到海口的朱某鹏每天一想起此事,他就对翁某森咬牙切齿,心中的怒火燃烧到了极点,深感受辱的朱某鹏起了杀心。
  6月26日中午,朱某鹏乘车来到文昌,一下车,他便在汽车站附近的一家超市内买了一把水果刀。接着,他便拨通了翁某森的电话。两人约定好晚上见面。
  晚上8时许,翁某森骑着电动车来到相约地点。
  “我骑车在文城镇里乱逛,然后往高隆湾方向走去。”朱某鹏交代,期间,翁某森还毫无悔意,这让朱某鹏坚定了要杀害翁某森的想法。
  晚上10时许,当两人骑车来到文城镇堂福村委会下崀桥附近,翁某森表示要小解,车辆开进了一条村路。这时,翁某森提出想再次与朱某鹏发生性行 为,听完这句话后,朱某鹏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从裤兜里掏出事先准备的水果刀,从翁某森的身后向起脖子处刺了下去。翁某森倒下后拼命地往草丛方向爬, 朱某鹏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他扑上去按住翁某森,两人扭打在一起。期间,朱某鹏的水果刀被打掉了。于是,朱某鹏又捡起石块砸向对方。
  见到朱某鹏气急败坏,此时的翁某森向其道歉,言语中让朱某鹏心软下来。于是,朱某鹏将翁某森叫到河边,让其洗去身上的血迹,不料此时,翁某森的 一句话再次引来杀身之祸,“大不了我让你搞我一次。”就是这句话,瞬间让朱某鹏失去理智,想到自己被朋友强暴,对方还说出如此轻浮的话语,朱某鹏跳起身 来,狠狠地摁住翁某森的头部,拼命往河水里摁,直至对方不再挣扎。
  
  逃离途中买椰子解渴
  车祸后淡定处理事故
  朱某鹏将翁某森杀害后,担心留下证据,朱某鹏就将对方身上的手机拿出丢在岸上,接着又将其拖去对面树下,搬来树枝进行遮挡。拿走了被害者钱包里所有的物品后,朱某鹏骑上电动车离开了现场。
  “因为我的衣服被打湿,而且有血迹,光着身子跑的。”朱某鹏回忆,期间,他还来到一家店门口买了个椰子解渴,就在朱某鹏准备前往一家店里购买上衣时,结果发生了意外,他与一辆轿车相撞,朱某鹏十分淡定地等待警方处理完事故后,驾车到酒店开了房休息后次日一早离开文昌。
  “我有个朋友在陵水当武警,我打算找他投案。”朱某鹏交代,27日上午,他便前往汽车站购买了前往陵水的车票,在上车前,他还在附近购买了一瓶农药,心想如果没有找到这个朋友,他就准备服毒自尽。
  到达陵水后,朱某鹏找到了这位好友,将一切原由告知对方,其好友随后向文昌市公安部门报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