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洛阳市民伪造交通事故骗取巨额保费致前妻死亡
时间:2016-05-27 09:54 来源: 大河网 点击:

    为了骗取巨额保费,男子竟伪造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昨日,洛阳市西工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批捕。

  据了解,自2014年11月份开始,李某从自己多张信用卡内套现20万元去融资炒股,以谋求高额回报。李某与妻子赵某离婚后仍一起生活,2015年9月,李某在一保险公司为赵某和其本人购买了多份车辆保险,该险种被保险人如果因为乘用车辆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每份保险保险公司理赔金额为100万元。

  2015年10月,因为融资炒股失败,李某信用卡还款资金链断裂。他便想到谋划制造交通事故造成赵某死亡或永久残疾的方法来骗取巨额保费。10月30日,李某驾驶一辆越野车,外出寻找作案时机,赵某坐在副驾驶上,车辆沿汉宫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下沟村口西时,遇停放在道路南侧的一重型半挂牵引车,李某将其车辆前部撞到半挂牵引车尾部,造成赵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案发后,经过多方调查,李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昨日,被检方批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