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子被情人杀害分尸煮熟后抛尸臭水沟 原因不明
时间:2015-07-03 10:1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女子被情人杀害分尸煮熟后抛尸臭水沟原因不明

    臭水沟里,民警在找啥?

  原来慈溪发生一起命案,这条臭水沟就是凶嫌抛尸现场

  坊间传说,死者和凶嫌是情侣关系,被害原因仍在调查中

  “观海卫出了凶杀案!据说尸体扔进了臭水沟,现在正在用抽水泵抽水,准备打捞!”

  昨天一早,记者的朋友圈就被这条消息刷屏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记者探访:

  民警在发臭的河道里,搜出一堆碎骨

  在观海卫镇政府的斜对面,一条百米的臭水沟内,两个工人带着抽水泵正在作业。而两岸站满了围观的群众。

  工人们说,昨天凌晨五点,他们就开始抽了。听说这就是抛尸的现场。

  等到中午时分,几个民警也匆匆赶来,开始了打捞工作。

  在最东边的房子阳台,有人向河里放了一个梯子,然后一个民警,穿上了打捞服,顺着梯子下到河道。而另一个民警拉着一个水桶,在边上照应。

  河道很脏,淤泥很多,河面还漂浮着许多生活垃圾。记者一靠近,就能闻到阵阵臭味。

  民警刚下水,淤泥就没过了他的膝盖。

  他拿着一个捞鱼网,在河道里一边看,一边用渔网将淤泥和一些可疑的物品捞起,然后一一放进水桶里。

  第一个水桶捞起,岸上的民警就放下另一个。而其他的民警开始用水冲掉桶里的淤泥,搜索桶里的物体。几分钟后,几个小碎块被单独取出,进行拍照、记录。

  “这是骨头吧?”围观的群众问道。

  很快,一大块炭被发现。村民说,这估计是用柴火烧的,烧过的炭还没烧光。

  接着,又捞起了一些碎骨,还有一个类似牙齿的物体,和一个球状的物体。

  接近下午2点半,内河道搜索完,民警开始朝岸边搜查。在抽水泵的管子边,先后发现一些线索。看到这,民警赶紧用相机进行了现场摄录,而在底层的河水里,有民警捞起了一个巴掌大的碎骨,接着又是一块……

  “听说是卖猪肉杀的,骨头都没有一块完整的啊……”市民有些唏嘘。


  坊间传闻:

  凶手是卖猪肉的,在二楼平台抛尸

  民警忙着打捞,而周边的群众,对于凶杀案也是议论纷纷。

  “杀人的,就住在楼上的,还是个卖猪肉的。”一个村民指了指二楼的一个窗户。

  记者去看了下,门牌号写着“观海卫卫南村镇前弄4幢201室”,大门紧闭。听说法医早上来过了。

  村民们说,屠户姓韦,1968年出生,四川人。之前在南门菜场卖猪肉的,在这住了十几年。

  而楼道边停的一辆韩国料理的小推车,就是他的。邻居说,他生意不好,去年开始做豆腐生意,还兼职做电工,不过车子好久没出去做生意了。

  记者注意到,二楼的屋子虽然被封闭了,但可以看到,二楼的阳台与前面平房的屋顶相连。警察在现场勘测,也不断指着屋顶。村民们说,听说凶手就是在屋顶抛尸的,分尸后还煮了,骨头都扔到了河里。

  而屋顶下的一些绿化带里,打捞前,民警也曾发现了一些碎粒。

  嫌犯小儿子:

  爸妈分居多年,爸爸曾交过一个女朋友

  “真没想到他会杀人啊!不过,刀功是很好,人也聪明。”南门菜场的商户说。他租的一个门面,之前是卖肉的,不过生意不好,好几天没做生意了。

  说起卖猪肉的老韦,他们的印象里,一米八的个子,眼睛很大,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而老韦和小儿子感情好些,平时和邻居交流不多。

  这时候,小儿子走了进来。他告诉记者,爸妈分居多年,妈妈长期在重庆打工,爸爸一直独自住在出租屋,月租不到500元。

  上个月,他才住到了老爸的出租屋。父子俩虽然住在同一屋檐下,但交流不多。

  他只透露了一点:6月29日晚上10点,他和表弟、老爸在出租房吃饭,突然警察来敲门,接着三个人被带到了派出所。

  隔天早上,他和表弟出来了,但老爸被关起来了。“我爸爸的事,我也不太知道。去年,就见过爸爸的一个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

  不过,有邻居说,前几天的半夜,曾听到过吵架声。还有人说,他让儿子来住,听说是犯了事害怕了。

  真相:

  被害的是名女性,民警通过银行卡锁定真凶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民警结束了打捞工作,离开了。不过,对于这起案件,大家最好奇的是,除了做买卖,深居简出的老韦,保密功夫做的挺好,究竟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有村民说,昨儿一早,有人曾到河道边指认现场,当时还有一个女人,听说是死者的姐姐。

  她当时说,死者姓田,贵州人,是在足浴店工作的,失踪十几天没回家了。家人急了就报了警。“当时她说,警方调查中发现老韦,好像是他在用妹妹的银行卡。”

  记者了解到,正是韦某用死者的银行卡,才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而抛尸河道,也是韦某自己交代出来的,才有了警察打捞的一幕。

  不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还有凶杀的起因,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对于此案,慈溪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