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骑自行车被撞后遭三人砍断左手(图)
时间:2009-05-20 10: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坐在病床上的蓝振北提起被砍一幕仍心有余悸。 信息时报记者 包鸿 摄

(记者 包鸿) 昨日凌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一士多店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三名男子手持西瓜刀对一名男子一阵乱砍,两分钟后逃逸。被砍男子随后被送医院,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0时,信息时报记者在顺德和平创伤外科医院住院部4楼见到浑身绑满纱布的被砍男子蓝振北,他的左手、左小腿被包裹着,胸前、右腿、背部等全身共有8处明显刀伤。

原来,前日下午6点钟左右,46岁的蓝振北在骑自行车下班回家,途中被另一辆自行车撞上,对方是个年轻男子,不但不承认责任,反而向他索赔,于是双方对骂后不欢而散。离开时年轻男子放言,会给他点颜色看看。凌晨0:40左右,三名男子手持西瓜刀气势汹汹而来,对着他一顿乱砍,足足砍了至少2分钟,直到蓝振北倒地不动。被砍后,在场一起看电视的同事急忙给厂老板打电话求助,老板立即开车前来将神志不清的他送到医院救治。蓝振北告诉记者,持刀砍人的那个男子正是与自己骑车相撞的那年轻男子,当时自己只顾着求救老板,一直忘了报警。

据蓝振北的主治医生介绍,他凌晨1时多送到医院时,全身是血,左手已从腕部开放性断裂,手掌垂落在一侧,左膝盖也被砍断。医院立即对其进行神经缝合手术,并将其断骨进行固定。目前,蓝振北伤势已无大碍,被砍断的神经均已接好,恢复3~6个月便可重新上班。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