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劫匪持假枪抢劫商店 子弹从枪里掉出露馅
时间:2009-05-20 10:2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文化报5月20日报道 大白天的,持枪劫匪就闯进了食杂店,抢了店主5000多元钱。一位顾客去买烟,结果遇上了,也被抢走6000多元。

案发时周围人很少

事情发生在18日14时30分许,长春市朝阳区富锋街道一食杂店内。昨日上午,该食杂店大门紧锁,窗口都拉上了窗帘。据了解,该食杂店门前的马路,是附近村镇通往富锋街道的重要通道,对面是农贸市场。劫案发生时,市场已经散市,附近的人比较少。有村民分析,劫匪很有可能特意选择这一时间段作案。

“当时我正在屋里干活,就听到外面有人喊‘抢劫了’!”附近一居民说,他跑出来一看,发现食杂店老板刘某满脸是血。

案发时,刘某家的面包车正停在他家门前,挡住了正门和窗户,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走进食杂店 被枪顶着头

当时被抢的还有一名顾客林某,林某在农贸市场内有一家金属建材商店,当天附近很多人都来赶集,他才来照看,下午散集后,他准备去食杂店买盒烟,不想碰到了劫匪。

据了解,林某走进食杂店后,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用绳子捆刘某,还没等他询问,那名男子突然掏出手枪顶住他的头:“不许动,动就打死你!”林某只好照做。

男子发现林某的包很鼓,喝令他打开包,林某无奈只得将包内的6000多元钱交给了劫匪。

子弹从枪里掉了出来

就在这时,一个意想不到的场景出现了,一枚子弹竟然从枪里掉了出来。林某一弯腰捡起了子弹,劫匪马上再次用枪对准他,林某不得不将子弹交给了对方。随即劫匪用枪逼住二人,退到门口后夺路而逃。

而在这之前,劫匪用枪把多次击打刘某的头部,并从其身上找到了5000多元钱。

食杂店一名雇工表示,刘某目前伤势并无大碍,但劫案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

警方透露,嫌犯持的是假枪,具体鉴定结果将在今日公布。目前,朝阳区警方正在全力进行调查。 (本文来源:新文化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华商网 //www.hsw.cn/ 作者:邢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