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与有夫之妇"和好"遭拒 将其打死并报复家人
时间:2009-05-19 10: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昨日上午,夹江县中兴镇发生一起血案:当地男子张某将同村女子秦某打死,并将秦的丈夫徐某、婆婆李某打伤。事发后不久,张某被警方抓获,随后被刑拘。警方调查发现,张某与秦某系情人关系,此前可能存在情感纠葛和经济纠纷。
 

  昨日上午9点30分许,夹江警方接到中兴镇高洞口村群众的报警后,立即指令中兴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置。10多分钟后,中兴派出所所长杜品志带领民警赶到高洞口村。在该村男子张某家门外,民警发现路上躺着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经检查已经死亡。当地群众告诉民警,死者姓秦,被张某打死。张某在打死秦某后,怒气冲冲去了秦家。

  民警立即奔向几百米外的秦某家。“就是他!”刚跑到半路,迎面过来一名慌张的男子,带路的群众认出他就是张某。民警当即对张某实施抓捕,并成功将其控制。在得知张某冲到秦某家还打伤两人后,民警赶到秦某家中,找到生命垂危的秦某婆婆李某和秦某丈夫徐某。随后,两人被送往县城医院抢救。

  据张某交代,他与秦某系情人关系,两年前两人曾一同前往上海打工。秦某家人发现后,将秦找了回去。不久前,张某从上海回到夹江,多次去找秦某,希望和秦继续好下去,但遭到拒绝,遂起了报复念头。 (华西都市报 丁伟)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