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借同学警车驾驶出车祸 撞死1家3口被刑拘
时间:2009-05-19 10:5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5月15日23时26分,一辆皮卡制式警用车与一辆车牌为川Q89410的摩托车在宜宾高县庆符镇辉煌加油站门口相撞,造成摩托车上4人有2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其中一受伤者于16日9时许,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借同学警车出车祸

  16日上午,记者来到辉煌加油站门口,公路上的斑斑血迹依稀可见,地面上还有一些摩托车小块残骸。据介绍,庆符镇居民钟盛全和高县交警大队民警周毅是同学关系。事故发生当晚,钟盛全向周毅借用高县交警大队皮卡制式警用车从庆符镇往文江镇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206省道315公里+500米处左转弯进辉煌加油站加油时,与从高县文江镇方向往庆符方向驶来的共搭乘4人的川Q89410二轮摩托车相撞。

  据当晚在加油站上班的罗先生称,当时他正在加油站内看报纸,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接着有人喊“撞死人了”,他急忙出来,只见门口的公路上一辆警车和摩托车撞上了,警车上印有“事故处理”字样,车顶上有警灯,但是并没有开启。地上躺着一男两女和一个小男孩,几人都在流血。

 

  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一知情者称,当晚,死者程某用木兰摩托车搭载着妻子缪某、儿子和妹妹程英从文江镇回庆符镇,哪知却遭遇了车祸,造成程某和其6岁的儿子当场丧命,妻子和妹妹受伤,虽经全力抢救,还是没有挽回缪某的生命。目前,伤者程英已转送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死者缪某的妹妹称,“现在程英还处于昏迷状态。”

  目前,高县交警大队已经对驾驶员钟盛全进行抽血送检测试酒精度。驾驶皮卡车的钟盛全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涉嫌违纪的民警周毅实施禁闭,待事故原因彻查后将作进一步处理。 (天府早报 宜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