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保姆偷走雇主家万元现金 被抓后称自己运气不好
时间:2018-09-30 10:51 来源: 看看新闻 点击:

  9月25号凌晨,贵阳的邝先生报警称,放在家中床底下的一万元现金被人偷了。


  在对现场进行了初步勘察之后,民警发现了这起警情有点蹊跷。家中门窗都没有撬动的痕迹,而且当时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保姆李某。在门窗没有任何撬动的情况下,现金不翼而飞,民警将目标锁在了李某身上。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坦白,自己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床底下有一包钱,之后就把钱藏在自己枕头里。


  李某还打着如意算盘,借口问邝先生借钱,看看主人家能不能提到这一万块钱的事,结果邝先生竟爽快借钱给她,还没提一万元的事,所以李某认为自己得逞了,就把这笔钱转移到小区对面坡上,藏在了泥巴里。

  天底下哪有不透风的墙,9月24号晚上,邝先生终于发现自己的这一万块钱不见了踪影,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面对询问,李某仍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民警:你怎么不跟他们说一下呢,这个钱?

  李某:我就是忘了说了。

  民警:这么大一笔钱你还忘了说了?

  李某:我错了。

  民警:当时怎么想的,如果主人家没发现,你放在枕头底下,再拿出来是不是?那你今天为什么又拿出来了呢?

  李某:我这是运气不好。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