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劝阻小伙别摔自行车 87岁老太被飞踹
时间:2018-09-30 10: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近日,一则小伙殴打老太太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众怒。据海宁市公安局9月30日通报,9月25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张老太(87岁,海宁人)拄着拐杖在海洲街道民和小区内行走时,遇尚某(18岁,云南人)推着自行车经过,尚某由于心情不佳,将车往地上用力一掷,张老太见状后,好意向尚某喊话“这样要把自行车摔坏的”,这时丧心病狂的一幕出现了:尚某扔下自行车,径直奔向老人,狠狠的飞起一脚将老人踹倒在地,并连续用脚蹬踏、用拐杖抽打倒地老人身体,直至被赶来的群众制止。

  尚某殴打张老太的整个过程刚好被监控拍下,据监控视频显示,一位老太太拄着拐杖走在路上,看到一位小伙在路边将自行车搬起又摔下,但自行车未倒地,突然,小伙将自行车靠在一边,从地上捡起东西扔向老太太,砸中其大腿。随即,小伙奔向老太太,飞踹一脚,将老人踹倒在地。小伙还猛踹老人髋部两次,并捡起老人的拐杖殴打其腿部,老人一直躺在地上。这时,从有另一名群众出现,夺下小伙子手中的拐杖,制止其殴打行为。

  海宁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尚某控制,并通知120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现尚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经医院检查,张老太身体多处骨折,正住院治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在通报中表示,尚某年纪轻轻,其行为却令人发指!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特别感谢及时制止恶行的热心群众,希望我们的社会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暴戾。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戴幼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