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发厌世朋友圈后失踪妻子报警 被查出是网逃
时间:2018-07-11 10:17 来源: 法制晚报 点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陈卿媛)浙江省绍兴市的一位女士急得打电话报警求助,称其和丈夫陈某吵了一架后丈夫便杳无音信,朋友圈里能看到陈某发了一条“厌世”圈文。民警通过女士获取陈某身份证信息后,发现这位疑似要轻生的陈某居然是网上追逃人员,近日,民警已将陈某抓获归案。

  陈某在自己朋友圈发出“人生到此,对不起老爸老妈,下辈子还”的文字,陈某的妻子找不到陈某可是急坏了,连忙报警求救。

陈某所发的朋友圈陈某所发的朋友圈
  “民警同志,我丈夫找不到了,电话不接,还在朋友圈里留那样的话,你们快帮我找找吧!”

  “女士,您别着急,先把您先生的身份证号报给我。”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的民警一边宽慰着这位焦躁不安的女士,一边将其丈夫的身份证号码输进了公安信息查询系统。

  让民警感到意外的事发生了,这位疑似要轻生的陈某居然是网上追逃人员,有着抢劫前科,这次是因今年3月,在皋埠镇牌口村的山上聚众赌博、放资抽头,刑拘在逃。

  “女士,您先生是叫陈某吗?”民警不动声色得问道。“是啊,是啊,能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

  原来,这位女士并不知晓自己的丈夫是刑拘在逃人员。

  在民警的循循善诱下,这位女士细数了丈夫经常会去的地方,还翻出了丈夫的朋友圈。在梳理了陈某的日常行动规律后,其朋友圈里的一张照片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照片中有一个老旧的小屋,而这个小屋在什么地方,陈某的妻子也不清楚。

  民警花了大量的时间比对了陈某的活动轨迹和小屋周边的环境,最终锁定在市内九节桥附近。

  7月8日,越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在市区一老旧出租房中,成功抓获网上追逃人员陈某。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