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与女友吵架 本想砸对方电动车却发现砸错车
时间:2017-03-28 16: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点击: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本想砸女朋友的车,结果却发现砸错了车,柳州一男子非常尴尬。最终,他赔偿对方600元修车费。

  “有一个中年男子在这里砸车!”3月26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柳州市西江路一家KTV的工作人员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鱼峰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民警看到,一辆黑色的电动车停在KTV门外,电动车仪表盘以及车身外壳等多处被砸坏。KTV工作人员陈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看店,听到外面传来“砰砰砰”的响声。她跑出去一看,原来是一名中年男子拿着一把大锁在砸电动车。

  见此情形,她立即跑到包厢逐个向顾客询问,被砸电动车是谁所有。结果,顾客黄女士发现,被砸的电动车正是她的。

  据了解,砸车的男子姓樊,现年42岁。“不好意思,我砸错车了!”樊某向电动车车主黄女士道歉。

  樊介绍,当时,他走路经过KTV附近,突然,看到门外停着一辆黑色电动车。他误以为这辆电动车是他女朋友的。此前,樊某与女朋友刚刚吵过架。他认为,女朋友没有告知,就来KTV与别人喝酒,所以一气之下,就拿起大锁砸电动车。这辆电动车的样式,与他女朋友的车几乎一模一样,并且两车坐垫也都开裂,导致他认错。

  经过协商,樊某赔偿电动车车主600元修车费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