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嗜酒如命 偷手机欲换酒钱被抓
时间:2017-01-18 11:01 来源: 华商报 点击: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曹旭)今年47岁的倪某,无正当职业还嗜酒如命,不仅败光了家产,气死老母亲,连妻子也不堪忍受与其离婚,然而,没有经济来源的倪某又干起了偷窃。

  1月11日中午12时许,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接到受害人报警后,二中队便衣民警经过多方摸排走访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倪某的住址。经过一整夜的蹲守,12日上午9时许,在长城北路一民房内将倪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倪某47岁,榆阳区人,嗜酒如命,无正当职业。“倪某不务正业,整日醉醺醺的,把父母的血汗钱都花光了,还把年迈的母亲气死了。”办案民警说,不仅如此,他先后娶了两个老婆,都因为他嗜酒如命不顾家,最终不堪忍受与其离婚。

  孤身一人的倪某没有了经济来源,就干起了盗窃的行当,每次没钱了就偷点东西变卖换酒钱。1月11日,倪某在榆林新楼下巷与长城路十字路口缴电视费时,趁工作人员不备,将放在办公桌上正在充电的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偷走,然后欲变卖换点酒钱,不料被巡逻民警抓获。

  目前,倪某因涉嫌盗窃被移交至航宇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