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醉汉恶作剧报假警被拘 戏言“要杀老婆”
时间:2016-05-26 08:52 来源: 兰州晨报 点击:

    “我现在要杀死我老婆,你们赶紧到一条山镇条山农场十一连来。”5月19日凌晨,景泰警方接到这一报警电话后,迅速组织民警前往现场处置。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这竟是一醉酒男子的酒后恶作剧。
  5月19日凌晨4时许,景泰警方接到一张姓男子的报警电话,其在电话里称欲在一条山镇十六团十一连水库旁将其老婆杀害。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其间多次回拨报警电话,但无人接听。寻找无果后民警再次拨打报警电话,一自称林某某的女子称其朋友张某喝醉酒后谎报警情。民警再次前往水库东西两侧的村庄寻找被害人及报警人,但至凌晨6时许未发现异常情况。
  上午8时许,警方就此事开展调查取证,经走访、摸排,依法传唤当事人张某。经查,嫌疑人张某因喝醉酒晚回家,与女友发生争吵,争吵时拿他女友的电话拨打了110报假警。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谎报警情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
  兰州晨报讯(记者赵野)定西市安定区一女子苦寻老公未果后报假警称其老公在赌博。5月25日记者获悉,安定区公安局日前查处这起谎报警情、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违法行为人张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5月19日22时许,安定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新集乡大园村席某家有人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但当处警民警再次联系报案人时,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民警排查寻找近4个小时未找到赌博地点,也未联系到报案人。
  后经调查,当晚新集乡大园村村民李某回家时发现自家一只羊丢了,便驾驶摩托车去找羊,其妻子张某某回家找不到丈夫非常生气,因丈夫平时爱打牌,她发现同村席某家的灯一直亮着,且门口停着一辆摩托车误以为李某又在席某家打牌,便想让警察来吓唬一下丈夫,遂谎报席某家有人赌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