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北京:六旬老太开车掉头不慎冲进河道
时间:2014-04-18 08:5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坠河车辆被打捞上岸

    前天中午12时许,一辆私家车坠入302医院北门水衙沟路旁小河内。幸运的是司机老太太被消防人员救出,仅擦破了手背。当晚7点多,坠河车辆被打捞上岸。

    前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在事发地,一辆银色大众Polo轿车已被消防人员拉至河北岸。司机称,她驾车到302医院接女儿出院,在医院停车场前掉头时不慎从南岸冲进了河道。“往下冲时我踩了刹车,但根本不管用。”老太太称身体没大碍,只是擦伤了手背。据目击者称,消防人员赶到后,车辆已经被河水冲到河道中心位置,难以施救。经过研究,消防人员先将车辆拉至河北岸,再将驾驶席一侧后方的玻璃砸碎救出司机。

    据老太太的女儿称,母亲60多岁,“她已经很久没开车了,今天是特意接我出院才开车过来。可能技术生疏加上年龄偏大,没有反应过来才出事。虽然没有受伤,但也被吓得不轻。”

    昨晚7时许,在河道管理部门将河内的水排掉后,随着河道内的水位下降,坠河车辆逐渐显露出来,消防人员将车辆捆绑后,救援车辆将车吊起。7时15分,车辆被成功打捞上岸。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