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诈骗合肥家长的骗子被警方“团灭” 10人落网
时间:2021-09-03 14: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合肥9月2日电 (记者 赵强)8月24日,安徽合肥警方接到2所幼儿园9名家长报警称,在家长QQ群内,接到“老师”发送的“报名文件”,要求缴费,后发现被骗。

  接警后,合肥警方成立由网安、刑侦组成的联合专案组,开展研判。8月29日,专案组在广西南宁市和宾阳县等地连续作战,开展全链条打击,先后抓获10名实施诈骗的嫌疑人,初步核实涉及安徽、湖北、四川、江苏等地50多位家长被骗案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肥警方提醒:学校要加强家长群管理,严格入群请求,设置相关身份验证,以防无关人员入群;学生家长收到“缴费转账”等通知时,一定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与老师、学校核实,不要急于转账、汇款。(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