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两新冠感染者故意隐瞒行程和接触史 将追刑责
时间:2020-05-21 12:3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道外政警事”微信公众号消息,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20日发布警情通报称,新冠肺炎感染者郭某明(男,54岁)、王某苓(女,54岁)在疾控部门对其二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过程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有关规定,故意隐瞒行程和接触史,严重妨害了追溯病毒源头、查找密切接触者、阻断传染途径等防控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月12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对郭某明、王某苓立案侦查。目前,公安机关已采取强制措施,将依法追究二人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