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广东茂名警方持续开展大清查大整顿行动
时间:2020-05-20 22: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茂名5月20日电 (梁盛 李仁娟)严抓“黄赌毒”、严打街面犯罪、严“扫”重点场所……5月13日至20日,广东茂名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8天的大清查大整顿行动,打击一批违法犯罪,清查一批重点场所,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5月13日至18日,茂名警方集结200多名警力对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开展收网行动,分别在浙江台州,福建宁德、福清,广东深圳、江门、梅州、东莞、电白等8个战场,实施同步收网抓捕行动。目前抓获涉案人员共53人,捣毁网络赌博工作窝点7处、技术工作室1处,扣押涉案车6辆,缴获作案电脑21台、手机203台,缴获银行卡182张,现金人民币100多万元,冻结涉赌资金帐户2200多个,目前冻结涉案资金1.7亿元,同时缴获金条、名表一批。

    5月16日18时许,茂名市公安局公安茂南分局组织相关警种对5月14日发生在茂南区袂花镇的一宗抢劫案件进行收网。经过多警种联合作战,在袂花镇上村抓获犯罪嫌疑人潘某,经过突审,当晚先后抓获涉案的另外5名嫌疑人,缴获被抢的赃款57600元及一辆电动车。

    据介绍,从5月15日晚上9时起,茂名警方还出动警力1293人次开展全市旅馆业和娱乐服务场所第一次大清查行动,并检查娱乐场所的治安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抓获违法嫌疑人17人,其中涉赌4人,吸毒人员8名,缴获毒品氯胺酮(K粉)21克。(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