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西藏林芝边境派出所民警穿越流沙飞石救助被困
时间:2020-01-10 21:4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拉萨1月10日电 (姜凯峰 何蓬磊)连日来,受连续雨雪天气影响,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察瓦龙乡大流沙区域落石不断,导致车辆通行困难。

    9日下午1时,一辆由青海玉树到察瓦龙乡的白色面包车,通过大流沙区域时不幸被飞石砸中,被困道路中无法移动。下午1时30分许,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察瓦龙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开展救援。

 

图为民警利用警车将被困车辆拉出滑坡区域。 于杰 摄

图为民警利用警车将被困车辆拉出滑坡区域。 于杰 摄

    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穿好救援装备,出示警示牌,封锁道路,并对试图强行通过的人员进行劝返。勘察完救援现场,民警多次冒着飞石冲进滑坡区域,依靠警用盾牌作为掩体靠近被困车辆,套上牵引绳,用警车将其拉出滑坡区域,最终成功救出被困车辆及人员。同时,疏导被困人员至安全区域,了解其伤情,送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医护处理,并带领驾驶员将车辆送至辖区维修厂进行维修。

 

图为被救人员向民警表示感谢。 于杰 摄

图为被救人员向民警表示感谢。 于杰 摄

    救援结束,派出所民警对道路进行封锁,并将所有车辆和人员都疏散至安全区域,截至目前,无人员伤亡。(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