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北京平谷金海湖开启红叶观赏季
时间:2019-10-19 21:35 来源: 未知 点击:

     金秋平谷,层林尽染,片片绯红。10月19日,“第二届金海湖红叶观赏季”在4A级景区北京市平谷金海湖举办。观览水岸红叶,体验水上娱乐,游逛老北京集市,品尝农家全鱼宴,入住特色民宿……这个秋天,金海湖将为市民带来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特色休闲体验。

  预计今年红叶的最佳观赏期为10月19日至11月10日左右。2020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就位于金海湖畔。本次红叶观赏季的举办,将为2020世界休闲大会进行预热。

  金海湖风景区,三面环山,植被丰富,随着气温的变化,黄栌、红栌、元宝枫、火炬、红叶椿树、黄金槐等十余个彩叶品种植被已经开始改变颜色,映衬在水面上,让金海湖的碧波流丹溢彩。


金海湖景区拥有北京地区最大面积的可娱乐休闲水面,游客可参与景区观光船、快艇、摩托艇等水上娱乐项目,娱乐过程中,将途经景区的4处最佳红叶观赏点,工作人员将放慢驾驶速度,确保游客饱览水岸红叶之美。

  今年在景区坝前广场上新增的老北京市集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面塑、风筝、烙画葫芦、瓦当制作、拉洋片、刺绣、錾刻、剪纸、毛猴、发绣……人们观赏秋日风景的同时,亲近传统文化,观赏民俗技艺,感受民间艺术。市集现场,平谷还组织了当季的特色农副产品进行展卖,佛见喜梨、大枣、红果、核桃、葡萄、苹果、栗子、柿子等新鲜下树,市民购买热情极高。


依托金海湖景区的丰富水资源,周边民俗村的特色“鱼宴”近些年来风生水起,海子村的“海子侉炖鱼”骨酥肉嫩,黄草洼村的“虹鳟鱼宴”百吃不腻。周边配套设施完备,星级酒店、高端民宿、质朴农家院,可提供住宿服务,让游客在平谷的观赏红叶之旅舒适多彩。(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