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官方辟谣:“吉林汪清天桥岭电死老虎”
时间:2019-09-11 21: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吉林天桥岭林业局11日辟谣称,近日网传“吉林汪清天桥岭电死老虎”系假消息。

  据了解,近日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汪清天桥岭电野猪,没想到把老虎电死了。这回摊上事了。”

  记者从天桥岭林业局获悉,类似相关消息散布后,天桥岭林业局和天桥岭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辖区展开了地毯式摸排,经排查,网络所传电死老虎视频并非在天桥岭发生。

  经调查,相关假消息所配图片、视频出自2019年9月6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太平镇发生的“马戏团老虎表演中出逃”事件。目前,对于假消息源等相关信息,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目前,天桥岭林业局绝大部分面积已划入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自2015年以来,该局先后监测到野生东北虎信息23次,野生东北豹信息6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卓有成效。

  天桥岭林业局和天桥岭森林公安局提醒民众,不要随意在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上散布或转发未经权威部门证实的消息,不要盲目跟风转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