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新郎无证酒驾还撞车 交警:送喜糖也不行
时间:2019-07-09 18:1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喝酒不开车,喜事也不行。今日,浏阳市交警大队通报,他们近日抓了个“新郎”,他无证酒驾又撞车。

  6月25日15时许,浏阳交警在G319国道蕉溪路段巡逻。一辆银色小车一见警车马上掉头,却没想到与后方的一辆轻型货车撞上了。见交警上前检查,小车驾驶员李某立即笑脸相迎,还送上喜糖套近乎。交警闻到李某一身酒气,经询问得知,李某前一天结婚,当天携妻子回娘家,中午回门宴上敬了长辈酒。

  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的检测结果为76mg/100ml,属酒后驾驶。交警要他出示驾驶证,李某坦承自己已报名学习驾照,还未通过科目一考试,属于无证驾驶。



随后,民警依法对李某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将他的车辆拖移至停车场。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