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新郎街头低俗“闹婚” 被警方训诫
时间:2019-04-08 18: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8日从云南省永善县公安局获悉,近日永善一小伙结婚,应朋友要求,其赤身穿着女式内衣内裤在大街上低俗“闹婚”,此举被公安机关训诫处理。

  3月29日晚,永善县公安局溪洛渡派出所接到民众报警称:县城有一男子穿着女式内衣内裤,在大街上边走边敲打铁盆,还有一群年轻人跟着起哄,影响很坏。

图为小伙在街头低俗“闹婚”。永善县公安局供图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核查。经查,当天是男子张某(23岁)结婚的日子,当晚,张某等人在外聚餐结束后,其朋友提出要为张某“闹婚”,张某便按照朋友的要求赤身穿着女式内衣内裤,手中拿着盆、锅盖等物品敲打,口中高喊着“今天结婚了,我高兴!”等话语在大街行走了20余分钟。


其间,张某的多名朋友一路跟随,沿途引发路人围观起哄。事后,张某主动认识到自己的不良行为,后悔用这种低俗的方式来热闹结婚氛围,影响了市容市貌。

  派出所鉴于张某主动悔过,遂对其进行了训诫处理,并通报所在社区对张某的不当行为批评教育。(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