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团伙街头偷手机 打包跨省销售
时间:2019-03-13 19: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个盗窃团伙在福州街头尾随市民偷手机,打包寄到湖南刷机后销售。8日,水部派出所民警捣毁这个盗窃团伙,先后抓获5名成员,查获2部赃物手机,而该盗窃团伙成员在落网前刚将12部赃物手机寄往湖南,民警火速赶往湖南追回被盗手机,又成功抓获1名销赃人员。

  4日上午,许女士向水部派出所报案称,2日其手机丢失,但想不起在哪里丢的。民警调取路面监控查看许女士的行动轨迹,发现2日下午5时许,她骑着电动车经过六一环岛在等待过马路时,一名男子将手伸进许女士右侧衣服口袋里,偷走手机。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这不是偶发事件,一个扒窃手机的团伙正在四处作案,他们两两一组骑着电动车外出,在天桥、路口尾随路人伺机扒窃。通过查看监控、综合分析线索,警方基本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行动轨迹。8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先后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随后又在晋安区某小区内抓获1名涉嫌转移赃物的嫌疑人,当场从室内查获两部赃物手机。

  在警方行动前,该团伙刚将12部赃物手机打包寄往湖南。查明这一情况后,民警火速赶往湖南吉首,抓获1名销赃嫌疑人,并在其住处搜出12部刷机待售的赃物手机,价值合计7万余元。

  目前,6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