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婴儿高烧昏厥特警护送就医 不到10分钟就到医院
时间:2019-01-17 16: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月10日上午9时许,诸城市特警大队民警在密州路执行治安巡逻勤务时,突然看见一名中年男子向巡逻车跑来,男子满脸焦急地向民警求助,称10个月大的孩子突发高烧昏厥,情况极其危险。路上车多人多,路口红灯多,需要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接到男子的求助,执勤民警迅速为小患者打开生命救援通道,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驾驶警车引导车辆一路往南飞驰,同时通过手持对讲机及时联系路口执勤交警,做好车辆引导调度,并及时与就诊医院联系做好接诊抢救准备。最后,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用了不到10分钟。


由于送医及时,急诊科大夫及时采取有效的抢救措施,小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脱离生命危险。民警看到孩子脱离危险后,便默默地离开了医院。

  1月12日上午,求助的男子范先生将锦旗送到特警大队交给值班民警,紧紧握住民警的双手说:“这种事情只是在电影、电视里看到过,从没有想到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感谢警察救援,挽回了孩子的生命。”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