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岁末年初饮酒请克制 醉汉无故打人被拘留
时间:2019-01-10 14:0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去KTV、夜总会等娱乐场所玩乐,少不了会喝点酒。不过喝归喝,千万记住要量力而为,免得因酒劲“上头”引发冲突。

  前段时间,白杨派出所就接到某娱乐场所报警,称有两名工作人员在楼下被两名醉酒男子打了一顿。“我们有两名工作人员是在楼下迎宾的,结果两个喝得醉醺醺的人冲过来,莫名其妙就打了他们。”

  民警赶到现场时,两名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随即,民警立即调取相关监控追查两名嫌疑人的行踪,并将受伤的两名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受伤的两名工作人员一人腰部骨折、一人肋骨骨折。

  “两名受害人已经构成轻伤,符合刑事案件的标准。”为了尽快抓获嫌疑人,民警连夜加班侦查,最终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有了线索,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明某、白某抓获。


审讯中,明某、白某如实供述了酒后随意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目前,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白杨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每到岁末年初,聚会多了,这类打架斗殴的警情也会多起来,很多都是喝多了酒闹的。”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事要冷静理智处理,冲动解决不了问题,只会将事情越弄越糟糕。同时,聚会喝酒要量力而为,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更要认识到,打架代价很大,轻则受伤、花费医疗费、误工赔偿,重则伤筋动骨甚至落下残疾,还要承担刑事责任,实在得不偿失。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