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警方抓获3名“猎狐”行动嫌疑人 案值超3亿
时间:2019-01-01 21: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以投资众筹等项目为由,以高额返利为诱惑,男子向社会公众吸收资金达3亿余元后潜逃境外。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警方获悉,该局成功将这3名由公安部发起的“猎狐”行动在逃嫌疑人抓获。

图为专案组凯旋。 警方供图 摄
图为专案组凯旋。警方供图

  经查,鄂尔多斯市易享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投资众筹、优惠购车、化解债务等项目为由,并进行高管演讲宣传。以高额返利为诱惑,向社会公众吸收资金达3亿余元。后在无法支付高额返利的情况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潜逃至境外。

  接到报案后,鄂尔多斯东胜区公安分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工作,侦查中发现该案件主要嫌疑人王某某拥有多个身份,社会关系复杂。

图为专案组民警凯旋欢迎仪式。 警方供图 摄
图为专案组民警凯旋欢迎仪式。警方供图

  王某某、邓某某出逃出境后,专案组立即上报上级公安机关将二人列为“猎狐”行动目标,民警分别赴北京、上海、黑龙江、广东、浙江等多省市开展工作。

  经过专案组6个多月的鏖战,最终在全国多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由公安部统一部署,在境外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邓某某及其儿子王某。(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