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跟着“男友”网上投资 亏20多万“男友”消失了
时间:2018-12-18 11: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本以为跟着男友投资,就可赚钱买房子,没想到,自己辛苦积攒的几万元打了水漂不说,还背上了十几万元的债务,而男友也消失不见了。后悔不已的甘女士赶紧来到南京双塘派出所求助。

  原来,9月的时候,甘女士在一款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名姓孟的男网友,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随着了解的加深,甘女士觉得孟某成熟稳重,又会投资理财,于是就和他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快看!我又赚钱了!”10月30日,孟某将一张显示进账的记录截图和一个“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发给甘女士,兴奋地告诉她,现在“公众号”上也可赚钱了,只要向里面充值,就可投资产品坐等收钱了,不到半个月,他就赚了5000多元。如果甘女士有兴趣,可关注一下,少投一点试试看。

  听完孟某的推荐,甘女士有些心动,便扫描了他发来的二维码,关注这个“公众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充值了1000元,并根据孟某的指导,投了好几样产品。仅仅过了两三天,甘女士的账户上就赚了116元。之后,在孟某带领下,甘女士又投了很多次,有一次还投了5万多元进去,结果每次都能挣到钱,还都能成功提现。渐渐地,甘女士越来越信任孟某了。

  11月26日,孟某又向甘女士推荐了一款APP,称这款APP比之前的“公众号”更赚钱,可以多投点钱进去。“相信他,没错!”带着这样的想法,孟女士没有犹豫,直接按照客服给的银行账号,转了6万多元过去。然而,孟某却表示,投得越多赚得越多,像这种赚钱的项目至少得凑个20万元变成高级客户才行。同时,孟某还向她承诺,只要按照他的指导操作,赚的钱买套房子不成问题。

  在孟某怂恿下,甘女士陆陆续续将借来的十几万元全都打到了一个私人银行账户里。然而,甘女士凑了二十几万元后,孟某还在不停地让她借钱继续投。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后,甘女士赶紧登录账户查看,却发现投资的这些钱不仅不能提现,买的东西还一直在亏损。而孟某见甘女士不肯再投资,就拉黑了她的所有联系方式,消失不见了。无奈,甘女士立刻报了警。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