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旅客行李箱内藏四把长刀乘火车被大连铁警拘留
时间:2018-12-14 09: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13日从大连铁路警方了解到,近日,一名女旅客在金州火车站过安检时被拦了下来,安检仪上显示她的行李箱里藏有四把长刀。

  10日下午14时,民警在安检岗执勤的时候,安检员报告民警,发现一名旅客的包裹中有可疑物品,随即民警将可疑物品拿到安检仪上开包检查,在其包裹的夹层中发现了四把刀具,这四把刀具的刀身长度均超过15厘米,全都藏在袜子里。

图为四把长刀。 张海邦 摄
图为四把长刀。 张海邦 摄

  民警随后将这名女旅客带到车站派出所,经询问,女旅客姓徐,今年41岁,家住黑龙江五大连池。几年前和丈夫来到金普新区打工,去年她的丈夫去世,留下了这四把刀,当天她坐火车回黑龙江老家,想把这几把刀带回去保存。刀是以前她丈夫在厂子干活的时候做的,他拿到家一直在家里面放着,当天就是想着送回黑龙江老家。

  徐某表示自己没想那么多,不过为了顺利带回家,她还是对随身携带的这四把刀进行了隐藏,用袜子套上后放在箱子底层,并用物品覆盖上。

警方对其给予行政拘留惩罚。 张海邦 摄
警方对其给予行政拘留惩罚。 张海邦 摄

  大连铁路警方表示,徐某作为女旅客带四把长刀进站乘车,一旦带上列车将会对其他旅客形成不安全因素,大连铁路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对其给予行政拘留惩罚。(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