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公交司机边看视频边开车 已被停岗处理
时间:2018-12-06 22:1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2月6日电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广东省湛江市807公交司机师傅边看视频边开车。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昨天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经调查监控,确实发现该司机存在危险驾驶行为。目前已对该司机进行停岗处理。

  该网友在微博称,12月5日12时许,807公交司机师傅边看视频边开车。该网友从南大理工站到寸金公交总站共乘坐13站,全程紧绷神经一同与司机师傅看完一集电视剧。该网友还表示,安全最重要。

  对此,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我们联系业务部门查实,经调查监控,确实发现该司机存在危险驾驶行为。目前已对该司机进行停岗处理。等处理结果出来再进行下一步处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